咯咯哒的旗鱼鱼喜欢吃钵钵鸡

圈名旗鱼
inner:旗鱼先生
ao3账号:sailfishbay
现充,不定时更新

【武战道】生欲

原创人物注意,非主角,无cp。文风内容不喜右上角红叉。
虽然不是大众喜欢的文风,但感觉这种中二又粗糙的语言才是自己本来的笔触w。全文大约四五章,想赶紧完结然后好好写作业。
以及,有没有人在这章被和谐掉之前帮我截个图发给我?贴吧吞了无数次,而我手机截图不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二)
         我算是认清了,人要活得滋润,就得心狠,这命是为自己活的,不是为别人活的。这天底下,所有人都不过是会走地的畜生。重情重义活该死,慈悲心肠杀千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巴鲁剌,马匪
  
  瞅瞅,我们的虎煞天二当家,精力还真真地充沛。
  是你啊,巴鲁剌。有事吗?
  看,他连个正眼都没有给我,好像我在他眼里只是茅坑里的石头。你他妈,你这个还没我年长的屌孩子装模作样地地要求守夜,不就是为了装出一幅什么事都胸有成竹的姿态等待我吗?
  我刚想张嘴说些什么,喉咙就被刮来的一阵冻死人的沙粒呛着了,活脱脱像吞了块生铁冷冰冻刀子。妈地,老子的牙在嘴里打架打得那叫一个欢,我本来想咬咬提醒嘴里那副不争气的婊子别乱抖,谁知道牙是不抖了, 我的下巴倒开始抽搐,冻僵的半个脖子半个脸的横肉都在跟着筛糠。太冷了,我知道这时候应该放松,舒展身体任风那个吹,和风融为一体它们才不会找上门来攻击你。可我的背弓得像头瘸腿老獭,我想尽可能地缩小,缩进马屁眼里都比现在暖和。我又把手伸进狗皮袄里,但感受不到一点点温度,原来我的手指已经硬邦邦地僵住了,青黑色的像条冻死的胡萝卜。结了层霜的皮袄还破了几个洞,黑脸的棉花被冻得硬邦邦还跑出来笑我。
  天杀地,我的喉咙又渴又痛。水,我舔皮袄上的白霜,发现那个不过是一些嬉皮笑脸的沙粒,舌头一过就像锋利的刀在龟裂的土地上划拉。水啊,我的喉咙出血了,一咳就疼,一股子风干的铁锈味从喉咙咽到肚子,又腥又干又冷。我活不下去了,反正不管是饿死渴死累死,横竖一死,活不下去我宁可豁命。 我想要马奶酒獭子肉尕面片羊肉片牛腿科尔沁酒女人和大批奴隶,荣华富贵是他们的事,我只要一条烂命,我不能死我要活!
  我忽然想起来二当家还坐在我面前,定睛一看,他大摇大摆地啃着块骨头裹着狐裘。他娘的,你个吊睛白额虎,羊皮狗尾狼,安的蛇心蝎子胆。我已经快一天没有进食了,而你小子仗着和大当家是拜把子的兄弟,还在这里啃羊腿。别以为我不知道,等我冻死,饿死,我的马,我亲亲的马,我天底下最亲的亲人哟,很快也要变成你嘴里的食物了。
  我刚才去了趟马厩,我看到,我的马焦急地走来走去不停地喷着响鼻,一看到我来,就俯身低头咯擦咯擦地啃我的膝盖。兄弟啊,你是不是也感受到你即将命不久矣,所以才……。我把手放在我的马上,我居然感受到它在微微颤抖,像个娘们。马啊,你别抖,你莫怕。别看我巴鲁剌现在还没混出什么名堂,你再等几天,就几天,我就能带着你一起过荣华富贵的日子。我们下江南,对,江南!我听说那里的美酒醇得醉人,那里的姑娘甜得像蜜,那里没有黄沙铁戈,那里有的是歌舞升平!
  马啊,你跟了我这条烂命上十年,有一次,我知道是二当家那个杂种下达了撤退命令,而我深陷重围,衣服烂成布条,整个人跟一块死肉一样趴在你身上。那些官兵的眼神就好像我是他们砧板上的食物,像看捕猎网里的兔子。没有一个人记挂我,我在二当家他们眼里什么都不是。关键时刻,是你这马腾空跃起,像狼一样,没错,我相信你就是狼王转世,恶狠狠地猛踹那些嘎子杂种的肚子,挣脱笼头去咬他们的头!呜呼,那天晚上,和今天一样冷,一样地让人绝望。
  我在冻得硬邦邦的岩石边上站着,戈壁的夜风硬邦邦地呼啸,小石子敲得青着脸的岩石硬邦邦地响。不豁命,我就会冻死,饿死在荒郊野岭。我什么都不是,我只是一条不忠却没胆的老狗。我算是认清了,人要活得滋润,就得心狠,这命是为自己活的,不是为别人活的。这天底下,所有人都不过是个会走地的畜生,重情重义活该死,慈悲心肠杀千刀。
  二当家。我抬起头,冷冷地看着他。为什么要杀我的马!
  妈了个巴子,你听听那没娘管教的屌孙子咧嘴说了啥? 他咂咂嘴,非常回味地闭上眼睛,说:哦,那真是可惜了,我虎煞天要是偏偏就想宰你那头马,可怎么办呢?我劝你还是老老实实呆在那吧,我心情好还能赏你条马腿。实话告诉你,就算是天王老子也有套法,而在这,老子虎煞天就是法。规矩摆在这,这杀不杀,杀谁的,老子说了算。怎么样啊,这个答案,你满意吗?巴鲁剌,识时务者为俊杰,你是个聪明人。马还可以再买,可亏待了自己的命,啧啧,这可就不值了。
  放你娘的……马的命就是我的命,谁要杀我的马,我先和他拼命,天王老子也一样!你二当家成天在大当家耳边吹风,肚子里打的什么小九九,安的什么虎胆狼心,我还看不出来?
  想不到他嘻嘻一笑,巴鲁剌啊巴鲁剌,我知道你经验比我这个二当家还要丰富,你怕是最近遭受的打击太多,越活越糊涂了。你想要用言语激怒我?哈,我虎煞天为大当家鞍前马后四处奔波,身正自然不怕影子歪。那么你呢?巴鲁剌,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啊。
  我脑子里嗡地一声巨响,周围的声音全都被抽干了,眼前的景物全都是纸糊的,风一吹来歪歪斜斜斜斜歪歪。他在指什么?我明白了, 他这话分明在警告我的命拿捏在他手里。 原来他早就知道了,只不过他虎煞天需要叛徒,好让不忠的老狗为他扫清道路。原来逢场作戏也好,虚情假意也好,我们彼此都在把榨取的利益最大化。我意识到他从一开始就在瓦解我的意志,他才是等不及的那个。
  我看到他的眼睛眯了起来,莹莹的红光从细缝中流出。他刚才懒洋洋的,看上去对一切事情都不上心。可短短几秒,他现在仍然坐在砾石上,却像找理由咬死猎物的恶虎。他没有动,我也没有动。我感觉到我们俩人的元神似乎出了壳,但眼神都死死咬着对方。我似乎从上方看到一虎一人,那畜生尺来长的尖牙抖露,割喉用的虎爪出鞘,支撑它瞬间弹跳的脊梁耸起,酝酿低吼的喉咙赫吼赫吼地响,而它正在用独有的虎步缓慢地踱。
  我不忍了,天杀的王八羔子老子不忍了,混帐狗屁二屌子当家,老子今天就要代替王法好好教训你!
  都给我住手!
  大当家,你怎么来了。
  我怎么来了?都是一窝的自家人,一定要在一口锅里炒黄豆闹翻天?说!有什么深仇大恨一定非得在此时此刻解决,我狂裂猩倒真想听听理由。
  惊动大当家,小的该死。我抢先开口。但我实在憋不下这口气,我的马跟了我上十年,我俩为大当家效力,鬼门关都不知道走了多少遭,亲兄弟也未必有这个情分。可如今,二当家一句话就要把我的马变成柴火下的孤魂野鬼,还说他二当家就是法,天王老子都拿他没辙,他二当家想取谁的命就取谁的命。呜呼,马啊马,想不到你驰骋沙场英明一世,到头来却要死在别人的砧板下。
  岂有此理?虎煞天,你这,可又怎么解释?
  大当家,我虎煞天平日里最敬仰的就是大当家,我知道山高高不过天,水深深不过海,我本事再如何也得听大当家调遣,大当家说右我虎煞天绝不会向左,大当家让我赴刀山火海我绝不会说个不,我虎煞天究竟会不会说这样的话,我相信大当家心里有本谱。杀马实在是无奈之举,这厉害关系我老早就和大当家说过。大当家,没有规矩不成方圆,今日松口明日后日大后日也一样会松口,我这是为大当家的威信,为咱们日后的好日子着想。
  大当家听了直摇头。要想在战场上活的长久,靠的可不是在一个窝里斗得死去活来。说杀马,谁舍得。弟兄的马就是我的马,我的马就是弟兄们的马。要杀,就先杀我的马。
  狂裂猩!
  虎煞天,你也不必可惜。大当家拍那畜生的肩膀。你还记得你跟我说过的话吗?兵荒马乱,乱世人不如太平犬,搁浅龙不如走地蛇。其实是龙是虎有种没种,有没马都一样。是汉子就算抡柴刀也能杀出条血路。什么穷山恶水弹尽粮绝,老子就是要让骑高头大马的王侯将相知道,能驾驭草原的人就算没马也能砍下他们的顶上人头!
  我的心里乐开了花,看你虎煞天还敢杀老子的马?我连忙做了个揖:谢大当家开恩,谢大当家教诲!我的马兄弟哟,你还不感谢武功盖世大当家的洪恩,是大当家保住了你的命。大当家,我,以及代替我的马兄弟,必定会赴汤蹈火为大当家效力!
         咯哩个咚,咯哩个隆咚,咯哩个隆咚隆咚咚,天王盖地虎,宝塔镇河妖,我的心情哟,那叫一个好。

  
 

标签: 武战道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咯咯哒的旗鱼鱼喜欢吃钵钵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