咯咯哒的旗鱼鱼喜欢吃钵钵鸡

圈名旗鱼
inner:旗鱼先生
ao3账号:sailfishbay
现充,不定时更新

【武战道】春晚小品改编(狂战虎)

春节虐狗大片改编的段子,没错我就是这样凑表脸的鱼!严重ooc,o到外太空。认真你就输了2333。可惜不会画画XD,只能改段子

  战龙皇:今天听说雷霆殿的虎煞天和狂野之城的狂裂猩要来学车,我得给紫龙兽打个电话。
  (电话接通)
  “喂,紫龙兽啊,照顾好冰狼兽,我今天教车,恐怕是有去无,无,无所不能地要给你们过大年。”
  (放下电话跪在地上,地板有点凉,该说的遗言说不出口他的心更凉。身后是汪灵之都微笑大使战龙皇的大招牌,肖像里战龙皇捧着紫水晶笑得格外灿烂,背景也是一大片灿烂的紫水晶,像著名电视剧《乡巴佬也有春天》的剧照。)
  虎:(戳戳狂裂猩)哟,你看战龙皇跪着迎接我们,不容易啊。就这家。
  
  
  
  【虎煞天先上驾驶座】
  虎:狂裂猩,你系好安全带没有。系什么系啊你这种体型颠不出去的(三两下拆掉)
  狂:你!为了公平你也别系(三两下拆掉)
  虎:你是不是只系了一重安全带啊,战龙皇说傻大个都要多系一重安全带才牢固。
  狂:犊子说谁呢,说谁呢!
  战:够了!我给你俩打死结行不?今天安全带就系到这,上了我战龙皇的车谁也不许下!
  
 
  战:听好了,一踩离合二挂挡。
  虎:说慢点我听不清,你战龙皇不手把手教我偏就学不会。大过节的离你姥姥的合,挂什么挡,学车还要挂你裤裆?
  狂:战龙皇为什么你惹我兄弟生气了!慢点教不行?还微笑大使呢,那脸拉得跟烤大肠差不多。(开门下车。)
  战:我不教了,你俩爱找谁找谁。
  虎:(下车走到狂裂猩身旁)喂,你刚才背错剧本了,你应该骂他烤腰子,你看,他生气了吧。
  你看,这是你今天早上送我的紫水晶,拿去给战腰子龙皇道歉。
  狂:我偏不
  虎:那好吧,不去就分居。
  狂:(扯过紫水晶)我去。
  虎:来,对着战龙皇的遗像——一鞠躬——二鞠躬
  战:(端着水杯)干啥呢干啥呢?我还没死呢
  (假装只瞥了一眼紫水晶,心里仰天大笑表面波澜不惊,心里不止一点暖暖的。)我们仨谁跟谁,一个个来,上车上车。
  
  
  
  【狂裂猩上车】
  虎:(在后座翘着二郎腿挖苦)哟,狂裂猩,风驰电掣嘛。
  狂:那是,我狂裂猩开车稳得天下第一!
  战:(一撇嘴)切,一个瞎吹捧一个没脑子。还风驰电掣呢,狂裂猩你把刹车当油门怎么可能开的快?这才5迈哎呦我的妈呦。
     虎:哼,鹿死谁手还不知道呢,你俩看好了,让你们尝尝我虎煞天的风·驰·电·掣!(从后座一跃而起劈手夺过方向盘,夺下油门一脚踩到底),车速飙150迈。
  狂:虎煞天你找死!每次看到你我就说不出好话,恨不得和你来一场激情的干架。
  (狂裂猩丢下方向盘,迎着150迈的敞篷大风和一旁的虎煞天激情扭打。留下战龙皇在副驾驶上感受真·风驰电掣,大风吹得他的斜飞刘海到处都是,蓝不蓝紫不紫的刘海抽打着他的脸。战龙皇眼泪几乎要掉下来了,想要迎风唱一曲《凉凉》)
         战:刹车!刹车!
  狂虎:干什么干什么?!我俩还没打够呢。
  战:你俩这飙车还干架,这哪是虐狗,这是杀狗啊!我不教了,我真不教了。
  
  
  
  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1)
热度(7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咯咯哒的旗鱼鱼喜欢吃钵钵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