咯咯哒的旗鱼鱼喜欢吃钵钵鸡

圈名旗鱼
inner:旗鱼先生
ao3账号:sailfishbay
现充,不定时更新

狂虎中长篇的flag清单

如题,把高考后要填的几个中长篇整理了一下,顺便放了一些试阅,以便不喜文风剧情的能及时避开。
努力完善自己的文风和各种bug,欢迎提建议ouo,也希望我的文能抛砖引玉,大家都能活跃产粮呀XD。
万一,嗯是说万一我因为爬墙而不能填坑,那么请坚信“狂虎大法好,不愁粮食少!”然后……把我的棺材板压好。

①最高机密  (王上失忆前提下的间谍设定)

虎煞天目瞪口呆地望着不远处,忽然觉得狂裂猩简直棒极了。

元帅也许就应该是那样吧,狂裂猩孤军奋战的气势像极了君王骑在他高大的战马上,战马坚硬的蹄铁践踏战场,而他无所畏惧地斩杀万千敌将。他单枪匹马,但整个战场他最强大。

兄弟也许就应该是那样吧,狂裂猩可以豪迈地拍着胸脯说你是我兄弟,也可以在虎煞天危难的时候拉他一把,管他是不是兵败如山倒被打得像条落水狗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松开手,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卯足了劲,几乎和狂风对吼出来,嘹亮的歌词驱赶着风沙远去。粗砺洪亮的声音自上而下地压过风声。他放声唱起一首颇为耳熟的歌——
  “假如死亡不能给你带来恐惧“
  ”我发誓,定要让你畏惧我的铁足。”
  “别为战友的离开感到孤独。”
  “跋涉血海,敌人的血会给予你慰抚。”
  狂野之城的元帅还在唱着,风里激昂的歌声突出,军礼服上的金穗和战旗一起张扬地摆动,战王高大健壮的身形稳扎,宛若临阵大军。换作平日,煞听见这种歌词早就笑出来了,可他长久地沉默着,瞳孔深处飘忽的血光不减。
  “咽喉横亘,利刃如鲨。”
  “目光似铁,视野无限。”
  “昂首迎风,勇猛冲锋。”
  “跃向那冲向胜利的路途。”
  “与我并肩,你将永不孤独!”
  ……
  很有狂烈猩个人特色的歌词,煞听了真想笑,但他没有 。一曲了尽,风很快就把歌声卷走了,荒原里又只剩一片寂静,两人的脸上都没有表情,也没有说话,只是远眺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煞奔驰在沉重的雨幕中,暴雨冲刷着身上的血色,血水一滴滴地滴落,又被急速奔跑带起的风荡开。其实人生哪有那么多深思熟虑,就像他现在毫不犹豫地冲向重围,电光火石之间半空中只剩下喷射的血水,最后淋淋地压在地上。
  他深呼吸一口气,像是猛虎为捕猎调整呼吸,也像曾经虎煞天元帅在那个大决战前,从雷霆殿赶往狂野之城时那样,此刻赤瞳在雨夜里熊熊燃烧。
      狂裂猩,我来救你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虎煞天只觉得有一股莫名的力量撞击着头颅,将他从一个噩梦中唤醒,却又令他坠入更深的噩梦,像是从无底洞爬出,又一脚踏入另一个深渊。他的脑袋昏昏沉沉,甚至有一段时间都一片空白。
  他低下头望着不远处的河水,月光下的河水像是泛着死鱼肚白,又像是青寒的刀锋的刃光,冲他皮笑肉不笑地咧牙,露出森白的齿。虎煞天走到河边,死鱼肚白不见了,取而代之的是寂静漆黑的一潭水,沉默地与他对望。一尾鱼嗖地跃出水面,不见了。
  鱼终究能游向远方,可他还能走到哪里去呢?
  他不能走,也不会走。

②马匪设定狂虎狂(猩爷年下)
大概是十岁左右的狂烈猩随马帮贸易时被王上所在的匪帮所截,后面跟着王上当土匪的故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“马帮里难得的战利品。”
  金发赤瞳的男子笑了笑,就像是不急于一时杀死猎物的猫科动物,慵懒,也深藏不露。顶多也才10岁出头的狂烈猩狠狠地瞪回去,猜测他是不是马匪大当家
  但他不是猫科动物,也不是大当家。论辈分,论实力,他都还够不到匪帮最高的位置。
  “我不是战利品,别想我当你们的狗奴隶!”少年用一记狠拳给予了虎煞天见面礼。
  年轻的男子没有言语,他把玩着赤如丹霞的玛瑙杯,上面镶嵌的白玉温润着他的眼睛。末了他在最后一刻徒然侧身,不费吹灰之力地接下气势汹汹的一拳。
       “会是头凶猛的小狮子,我喜欢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“哈哈哈哈,这不是当时分给二当家的战利品么。”魁梧的匪徒笑着猛灌了一口酒,酒液顺着下巴溢出。“小伢子,你也一起喝呗,大胆喝,喝饱了才浑身是劲!可别跟二当家告状我们亏待了你,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  狂裂猩被这种气氛感染了,他喜欢匪帮骨子里埋着的这种洒脱。篝火边的羊腿烤好了,滋滋地流油,撒上盐巴下酒正合适。狂裂猩取下羊腿,在半空中挥了半个弧。
  “小伢子?老子一个人就能把你们全都干趴。今儿趁着酒劲,谁敢站出来跟我比一把!”
     “好!姑爷爷我还真他娘看中的就是你这股劲,我比!不是我黑三怕赖,咱们切磋可是有切磋的规矩,还得劳烦由二当家您给我们当个公正,不知二当家的意下如何?”
  “狂裂猩啊狂裂猩,你可真是人如其名啊。” 虎煞天抖落金色的披风,纵声大笑,沙哑的笑声就算在一片起哄声中也尤为引人注意。“好啊,赢了的人我虎煞天可以答应他一个条件……”
  “你说的!”狂裂猩不等虎煞天说完便急吼吼地起身。
  “怎么,你还怕我这个二当家食言不成?”
  “不怕”狂裂猩灌了一口辛辣的液体“就怕别的弟兄输了嫉妒。”
  坐在一旁的匪徒噗地一口喷出一口酒,篝火呼啦地跃动了一下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是你光明正大的决斗吗。”虎煞天看着忍疼的狂烈猩,面容坚硬如冰川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一群卑鄙小人!”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太弱!”虎煞天毫不留情地点破,瞥了眼狂烈猩手臂上的伤。“你以为马匪是什么角色?公平顶碗饭吃?把你那套狗屁理论收起来,睁大眼睛看好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雪亮的匕首刷地闪过一道银光,以迅雷之势钉入被俘官兵手臂上,回荡的号叫声悚然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以牙还牙,以血还血,这才叫公平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霸道凶狠的斩马刀从半空垂直劈落,血线从马鞍两侧暴开,在飘着早春花瓣的空气中泼洒。凭着无人比拟的蛮力,沉重的马刀反复劈落,铺天盖地的铁流中血光狰狞。
  “我从来都不喜欢卑鄙无耻的恶棍。”这个凶悍的男人狂妄地大笑,二十多年过去了,他不再是那个挥拳咆哮的少年。他指着被官兵包围的那人吼到“不过这个恶棍例外,因为他是我的!”

③王上拟虎设定下的狂虎。
丛林中齐胸的灌木很难穿行,雾气长期缭绕经久不散,近地面的湿度很高,闷热感难以被太阳烤干。
  狂裂猩从丛林细小的枝丫与落叶上踏过,前行时踩断的枯枝败叶发出清脆的响声,一团灰白色的影子立刻从落叶中剥离,一落地便贴着地面飞速移动。一只野兔从狂裂猩脚面飞速掠过,撒腿逃窜。狂裂猩端着猎枪在后面大步追赶,他已经打定了主意要把这只兔子捉回去烧烤。
  “欧欧”的声音从百米开外的地方传来,狂裂猩侧耳听了听,这可不是野兔能发出来的声音。凭他的经验来看,大型哺乳动物,例如豹子狮虎类猫科动物青幼年时期会发出这种叫声。估计又是个不长眼的幼崽和他老娘走散了,掉进其他猎人的陷阱里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想到这里他立即从腰间抽出携带的猎刀,割断山茅和葛藤,利索地做了个简易的藤篮,又用更粗的藤蔓打死结连接,做了个吊筐放入陷阱,把幼虎拖了上来。
  幼虎只比只家猫大不了多少,一身浅黄毛皮,想必刚出生没多久,连额头上的条纹也不太硬朗。眼神倒是凶巴巴的,圆圆的耳朵竖得老高。恐怕就这么抛在野外,没有了母虎它也活不了多久。于是狂裂猩用仅有的外套裹了虎崽,不顾它的嗷嗷威胁,往腋下一夹把它带回村。
  一路上幼虎都不大安分,在外套里扭来扭去,牙没长出,扭头就想啃狂裂猩的胳膊,看起来是个倔强的主儿。狂裂猩不得不放下它,用一把山茅敲它的脑袋,也假装地凶巴巴地扬起拳头。
  “虎崽一个,奶都没断凶什么凶,凶得过老子我跟你姓。敢咬我?信不信我拎你去煲虎骨汤。”
  幼虎仿佛能听懂狂裂猩的威胁,不啃胳膊了,凶巴巴的眼睛一闭把头扭向相反的方向。

④拳击机器人猩爷×人类虎
随着科技飞速发展,人类正迈向一个更加文明现代化的时代。然而,血腥角斗喜好并为随着时间推移和文明社会的发展而消失殆尽。
狂裂猩正是一款专门为现代化角斗设计的拳击机器人。他的拳击技术处于其余机器人望其项背的高度,但是,他也是个试验品。公司尝试着为机器人程序编排自尊心,好胜心这类人类情感,希望这些情感能加速机器人的技术升级。

 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5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咯咯哒的旗鱼鱼喜欢吃钵钵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