咯咯哒的旗鱼鱼喜欢吃钵钵鸡

圈名旗鱼
inner:旗鱼先生
ao3账号:sailfishbay
现充,不定时更新

【武战道】老情人(狂虎)

没头没尾的短篇,背景是现任黑帮大佬虎煞天,去找已经金盆洗手的猩爷度假。后续自行体会。
高三备考的10个月期间只码中短篇,长篇得等我高考完才爆肝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海浪有节奏地拍击沙滩,膝盖高的浪花撞上礁石立即碎成白色的水沫。银鱼翻涌跃起追逐白色的水沫,飞速掠过的银光和水花交相映衬。
  “你们这里附带提供擦防晒油的服务么。”金发男子礼貌地却又不失绅士风范地敲了敲桌面。
  夏威夷热带风情打扮女人率先看到的就是垂落在柜台上,修长白皙的手指。目光沿着手指的骨节向上攀岩,登上他半掩的胸膛,结实的肌肉宛若大理石雕刻而成。女人一时间丧失了销售员与生俱来的口才,目光迟迟不敢上移对上来者的眼睛,因而她盯着男人胸膛右上方的虎头纹身出神,猜想那也许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情愫。
  “被您这样美丽的小姐盯着我也会不好意思的。”金发的男人用一个优雅的微笑原谅了她的失礼。“不胜打扰,能提供擦防晒油的服务吗?”
  隔间的门忽然开了,掀起一阵风,粗野的嗓门在里面炸响。
  “走吧走吧,你们这些顾客要求怎么这么多,买就买,不买拉到,唧唧歪歪烦不烦!”
  “唉,那我只好另寻他处了。”金发男子也不恼怒,略带遗憾地摇头。然后非常大方地给了女人一个柔和的笑容“看长相您是夏/威/夷本地居民吧,夏/威/夷是个好地方,希望有缘再见。”
  “请等一等!”女人鼓起勇气叫住他“老板的性格向来有些暴躁,对不起,我很荣幸为您效力。”
  那人没有推辞,放下随身携带的皮箱往沙滩椅上一靠,火辣辣的阳光像是揉进金发里的一块碎金。女人低头撑着沙滩椅的椅背,像是要拥他入怀,金棕色的波浪卷裹着香气垂落在他的胸膛上。轻巧的手指抚压他上臂并前往背部,背部的肌肉同样紧绷,暗透着一股成熟男性的魅力。
  哐——
  木屋的门被粗暴地一脚踹开,被称作“老板”的男人怒气冲冲地叉腰瞪着他们。
  “虎煞天,阴魂不散的家伙,我怎么卖防晒油都能遇见你?你都一把年纪了,怎么还要美女帮你抹防晒油?”
  他压倒性的强壮给予人猛烈的视觉冲击,甚至令人透不过气。他傲慢无礼,却又凶悍得不敢让人厚非。当那气势汹汹的拳头一拳砸在门框上,木屋立即吱呀呀地惨叫起来。
  “我虎煞天又不是什么清心寡欲只会坐禅打坐的雅士,我正是趁着还有力气享受生活才来这度个假呐,不像您——狂裂猩,金盆洗手原来是跑到这里来卖防晒油,这可真是好兴致啊哈哈哈哈……”
  “闭嘴!这么久不见就算当了黑帮老大你也还是个十足的流氓。度假?我看你来这里就是为了看漂亮女孩!还有,老子卖防晒油关你屁事。”
  “聪明,我确实是来一饱眼福的。有谁规定漂亮女孩不能吸引一把年纪的老男人么。”虎煞天说着惬意地眯眼,勾起女人金棕的卷发绕了绕,任那细腻柔软的手滑向手臂“我尊敬的狂裂猩阁下,你,碍着我了。”
  “你!”
  铁塔般高大的阴霾笼罩在虎煞天的上方,狂裂猩抡起的拳头悬在半空,像是随时有可能坠落的铁铸陨石。虎煞天第一时间推开了身旁的女人,腾地弓身跃起,往反方向的旁边一侧,躲开了砸在沙滩椅上的拳头,索幸椅子只是象征性地吱呀了一声。
  “狂裂猩,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?你的女性顾客受到这种服务准会哭鼻子的吧。”
  狂裂猩听言纵声狂笑,笑得整个肩膀都剧烈耸动,惊讶与嘲弄在放肆狂妄的笑声中暴露。
  他突然弯下腰,上臂山岩般突出的大块肌肉一震,就像公狮猛然发力,不论是速度还是力量都能达到瞬间的巅峰。他擒着虎煞天的腰部一掀,后者立马失去重心被扫倒扛在肩上。
  ”服务是什么东西,不服就干一顿就服。什么女性顾客,老子有你还不够烦?”狂裂猩恶狠狠地笑道:“虎煞天,像你这种连警察都头疼的流氓,可得好好感谢我管教你的宽宏大量。”
  “狂裂猩,放老子下来,然后滚!”
  狂裂猩把虎煞天扛到隔间,往沙发上一丢,转身又从冰柜里翻翻找找倒腾出两瓶椰子汁。他在沙发上坐下后气哼哼地把虎煞天拎到一旁,椰汁扑通一下粗鲁地掼进虎煞天怀里。
  “老实交代,你来找我又有什么事。先声明,卖防晒油以外的事我都不会帮忙。”
    “狂裂猩,说起来我们也有几年没见了,好不容易见一次,你居然还逼迫我只聊你的防晒油,这可真让我伤心。”虎煞天卡哒一声拧开椰汁,悠然自得地品了口饮料。
  “这可怪不了我,谁让我一看到你的脸,拳头就不由自主想往上面招呼。虎煞天,你这个欠收拾的家伙能给我带来什么好消息。”狂裂猩仰头看着天花板想了会,语气松动了几分。“你来找我,是一个人来的?”
  “嗯。”
  狂裂猩愣了愣,自个儿嘀咕了什么,然后扭头撇下虎煞天在一堆叠起的纸箱处扒拉,里头的瓶瓶罐罐叮叮铛铛地相互碰撞。没过多久他就掏了个小瓶子回来,小瓶子咚地一声,和握着它的拳头一起砸在桌上。
  “擦防晒油的服务算老子欠你的,反悔也晚了。”
  金发的男人夸张地砸砸嘴,故作蹩脚的叹气和惋惜接踵而至,末了来个一拆即穿的感谢致辞收尾,那副安然自在的模样倒是真真切切。狂裂猩视而不见,和虎煞天打交道久了,这混蛋的每个动作每个表情他几乎都能猜准。要是处处较真,不是气死八成也是累死。
  隔间室内的温度有点高。腹背的衣服早已濡湿得温热粘腻,解开后随意地耷拉在腰间,被浸润得半若隐若现地勾勒了人鱼线以及腹肌间的沟壑。
  油膏在背上化出几道粗线,宽大的掌心将其化开,白色的乳状物在背上里灼灼地搓热,汗珠又融成温热的透明油膜。虎煞天舒舒服服地枕着狂裂猩的手,在指腹有力的推碾中惬意得只想阖眼。
       “看不出来,挺娴熟的嘛。”虎煞天抬手一挡,轻轻地阻拦了那只手的继续向下。他微微仰头,眼尾上挑,食指压在狂裂猩的唇上“嘘,让我猜猜,在我之前你究竟拿多少漂亮姑娘试过手。”
  “没有。你是唯一一个。”大个子想都不想脱口而出。
  “哦,为什么?”
  “女人哪有你揉起来手感好。”
  “你!”
  虎煞天尖尖的耳廓抖动了一下,不易察觉的绯色从耳根处蔓延。眉眼一压,咧着的嘴角露出咬紧的犬齿。狂裂猩有限的词汇量只能想到“怒目圆睁”来形容。
  大个子正为自己小小的胜利自鸣得意,打算好好奚落一番虎煞天。唇上突如其来的湿热感着实让他愣了个猝不及防,也堵了他接下来的台词。虎煞天捏着他的下巴重重地压上,裹狭热度的铁锈味没冒出多久就被舔去。尖锐的兴奋感得到应召,狂裂猩二话不说回应了微热且灵敏的舌头。
  那人的齿关和它的主人一样不怀好意,狂裂猩的回应让它有了发挥恶作剧的空间。狂裂猩从喉咙里滚落一声低吼,用以谴责唇上渗血的牙印,而那仿佛燃烧着地狱火焰般的赤瞳,从始至终都流淌着顽劣挑衅的笑意。
  “疼吗?”金发温柔地在侧脸摩擦而过,虎煞天淡淡地开口。“这就是刚才和老子耍流氓的惩罚。”
  “虎煞天。”
  这三个字像是咬牙切齿地骂出,字与字的缝隙里藏着迫不及待的占有欲。狂裂猩一把擦去唇上的鲜血,有力的手掌在他腰间收紧。虎煞天把眼睛睁开一条缝,暗沉的赤瞳闪了闪,投向狂裂猩后方。他的呼吸又滚烫起来,额间渗出了点冷汗。
  白晰的手一寸寸压下因弓起脊背而突出的脊椎,与此同时,缓慢清晰的吻落在大个子未加掩饰的脖颈上,虎煞天轻轻地咬了咬他的耳垂。
  “我尊敬的狂裂猩阁下,你还有力气吧。接下来可要让我见识见识,曾经黑帮的龙头老大究竟有多大本事了。”
  虎煞天回扣他的腰腹,骨节分明的手指继续压着脊椎向下探索,赤瞳里的火焰随呼吸的起伏而摇曳。手指游走到腰间忽然停了下来,然后径直挑开衣服的下摆,握住了腰侧冰凉的金属。
  腰侧冷冰冰的金属滑出,狂裂猩的目光骤冷。
  虎煞天狭长的眼线凛厉地上挑,赤瞳瞬间点燃。方才缓缓向下探索的手指果断紧扣腰间的枪柄,蓦然发力,另一只手的力气也在倾刻间暴涨,狂裂猩被用力推到一边,黑亮的手枪在他腰间弹出!
  撞针激发,枪火膨胀,虎煞天抬手对着头顶通风口就是几枪。
  “妈的,我就知道你这混账老东西来访,我就没有好日子过。”狂裂猩望向通风口,半蹲弓身“不过我更讨厌有人跟我玩阴,还是在老情人难得如此主动的时候。”
  “狂裂猩,你要干什么!”虎煞天惊讶地挡下狂裂猩,可惜被他的大力反推在地。
  大个子用力弹跳,用自身重力拽脱多叶排烟口,半个身子挺进去后,虎煞天听到了人体骨骼断裂的声音,狂裂猩大概又扭断了谁的脖子。
  虎煞天朝通风口比了个拇指,这才从容地理了理衣服,刚才惊讶的神色一扫而空。他用靴底抽出的猎刀利索地刮开墙上的某一个位置,白色的粉末落下,一个和墙壁融为一体的开关暴露出来。
  猎刀深入了墙壁几分,撬开多余的石灰。虎煞天用力拍下墙上的按钮。他猜对了,这个按钮链接的是狂裂猩的武器装备库。
  “老情人?”虎煞天笑笑“好吧,老情人就老情人,老情人就得财产共享才算公平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  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7)
热度(11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咯咯哒的旗鱼鱼喜欢吃钵钵鸡 | Powered by LOFTER